閒看本週ORICON

※有批評某事務所之言論,不喜勿看(這樣講誰知道啊)※

這週並沒有喜歡的歌手發片,不過剛看到單曲榜還真是驚訝。J尼斯某新團,熱門動畫tie-up、MS連續出場(甚至把龜●和也叫來助陣),完全是一副準備拿ORICON冠軍的樣子…但是,首日竟然輸給韓國東方神起~!>▽<。抱歉,兩團我都不愛,但真要說的話我希望東方神起勝出,因為就是不爽某事務所的營業手法…呵呵…

…其實更希望拿冠軍的是
SPITZ但不可能…^0^;;

不過韓國人也滿奇怪的,自家同胞偏偏還要打對台。除了東方神起,另一個五人團「SS501」在日本出道,發了六版本!而且成績居然不錯,團長當封面的初回盤第五名!通常盤也有TOP20…難道「新韓流」將入侵日本?勇樣退燒,改換年輕小子?

其他…HIGH and MIGHTY COLOR最近初動名次似乎在下降?DJ OZMA也是,紅白事件後就沒好過||||。高橋瞳,出道時風光地拿下第一個「平成年出生的冠軍」,接下來就完全不行了…有點可惜,感覺她滿有潛力的呀。

留言

  1. 不過東方神起的盤面好像也出很多,
    據說加什麼握手會限定盤,有13種…xP

    雖然我也不喜歡J事務所的經營方式…
    (那還當放?!)
    不過這兩邊吃相都很難看orz

    回覆刪除
  2. 我後來也聽說握手會的事了。想想,東方神起在日本是艾迴代理的…也是個搞行銷無所不用其極的公司呀!所以本週ORICON是「行銷大戰」!?(汗)

    聽說許多J家fans其實都很討厭事務所的經營方式,也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