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問題

去年就發現用IE常常無法看這個blog,沒想到換到新版Blogger都這麼久了,這種情況依舊不定時發生!(我用IE6,不知IE7有無問題)據說是因為IE對新版Blogger的feed支援有問題…奇怪的是在「Known Issues for the New Blogger」此問題依舊是「Outstanding」(未解決)狀態,且在自救會也搜尋到不少人有同樣問題,卻從未看到解決方案(更不用肖想Blogger員工回答)…

好嘛,就算用IE7可能沒問題,也不能就這樣放棄IE6的用戶啊~OTL||||雖然我自己用Firefox…(題外話,今天Mozilla台灣站是不是掛了…怎連都連不上?)

老話一句…請大家愛用Firefox火狐吧!或你想叫它小浣熊小貓熊紅貓熊都行…總之請多多愛護謝謝!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