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

雖然我用的是Firefox,但很不幸的目前還是IE市佔率較高,為了提高瀏覽率(←虛榮心作祟;;)我偶爾想到就會用IE測試可不可以看我的站&網誌。不過這幾天相當詭異,用IE看這個網誌時,有時會出現錯誤訊息:一打URL,就要我下載某個不知名檔案。但無論點選下載或否,結果仍是無法瀏覽。

剛開始以為是加了feed的關係,因為拿掉最新更新的feed後就恢復正常了,但今天再試,又出現錯誤訊息,這次我是重新編輯了某些文章,大概是re-publish後,就又可以看了。但問題還是不知道出在哪?每次re-publish也不是辦法。難道還要再拿掉最新回應的feed嗎?可是我覺得那個功能很方便的說…而且blogger之所以開放加feed element應該早已經過各種瀏覽器測試,照理來說不會因為有了這個element就出現錯誤訊息才對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