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林のり子精選

經常在V系影片或雜誌看到「東海林のり子」,看了介紹發現真是個奇女子啊!最近發行了一張「ロックNIPPON 東海林のり子セレクション」,大概是東海林女士認為最能代表V系的歌吧。曲目如下:
  1. 紅/ X
  2. MOTHER/ LUNA SEA
  3. 未来航路/ La'cryma Christi
  4. Melty Love/ SHAZNA
  5. WHITE BREATH -MORE FREEZE MIX-/ T.M.Revolution
  6. 1/3の純情な感情/ SIAM SHADE
  7. AGITATOR/ Pierrot
  8. ヴェル・エール~空白の瞬間の中で~/ MALICE MIZER
  9. サボテン兄弟/ SEX MACHINEGUNS
  10. angel-fishの涙/ ROUAGE
  11. 路地裏 僕と君へ/ ムック
  12. 君にファンキーモンキーバイブレーション~独奏?~/ 雅~みやび~
  13. Cassis/ ガゼット
  14. BURN OUT/ J
  15. ピンクスパイダー/ hide with Spread Beaver
不知道選曲基準是什麼?SHAZNA、TMR、P團的也都是我的愛歌,但ガゼット選Cassis…?

是說自從知道別れ道的嚴重抄襲後,我對ガゼ的評價下降很多,本家放的歌詞翻譯也全刪除了(不過還是很愛春雪の頃)。我覺得他們真的應該創造自己的風格,年輕時也許不懂事,現在是可以在武道館開LIVE的團,老被人指抄襲總是不好,態度方面也該改一下吧!雖然有時是人紅是非多,但今天2ch反ガゼ的人異常多,我想他們自己也要負點責任…

有點離題了…

除了東海林女士,大島曉美也是常見的名字。她跟yasu好像交情很好,不久前一起去看LIVE,後來還跟SHUSE兄去喝酒…(我超愛這種友情八卦啊vv)。剛剛在她的Q&A發現這樣的句子…
というか昔は周りに酒飲みミュージシャンしかいなかったし、「飲んでナンボ」って感じがあったからね~。でも、最近はヤチュリンみたいに一滴もお酒が飲めない飲み友達(わたしが、一人で飲んでる)もいるから、それはMUSTじゃないかなぁ。

「ヤチュリン」って可愛すぎるぅ...!!ヾ(≧∇≦*)〃ヾ(*≧∇≦)〃

留言

  1. 終於可以留言了!!!(拉砲)
    之前發現不能留言時,本來想在MSN上告訴你
    一忙起來又忘了.......Orz

    東海林媽媽是個很猛的搖滾阿桑 =w=
    以前跟X很要好,後來跟甜心家掛勾很大
    ST固定是東海林主持,再每年更換和她搭檔的男主持人
    東海林........曾經在村田社長@武道館烙英文出槌時幫他掩護過(爆)

    回覆刪除
  2. 真是了不起的女性啊~東海林阿姨!原來跟甜心家掛勾…難怪也看到有人說她很喜歡P團的事,記得La'cryma以前也是甜心家嘛…

    從曲目也可以看出她偏愛哪些團(X相關+LUNA SEA相關就佔四首)…不過看到雅和gazette…甜心家垮台的現在(汗)可能阿姨的下個目標是PSC那群小孩?

    回覆刪除
  3. 以前也常看到東海林的名字不知道是誰耶XD
    本來還以為那是哪位V系藝人的詭異暱稱|||
    看了妳這篇才知道orz

    Gazette啊
    其實看到又親自聽過那些舉證後
    我也把以前放的reila和十七歲給刪了= =
    只留下Filth in the beauty和bathroom(這兩首似乎沒抄,至少我聽完覺得不像~)

    其實他們歌裡被我喜歡的幾乎都是沒抄襲的耶
    除了上面那兩首外,枯詩我也喜歡@@
    所以他們要是不抄別人
    說不定反而會比較合我胃口?(爆)
    而且ruki聲音真的不錯啊
    我也希望他們別再出現抄襲嫌疑了
    不過妳說的沒錯
    態度是很大的問題
    今天主要是詞曲有抄襲嫌疑
    態度卻又偏高調(也就是有點囂張啦= =a)

    外加上他家一些fans的恐怖行為||||||
    (據日方他團受害者指出,在去看非Gaze的別團Live時,某些Gaze fans會不管週遭目光,也不管這是哪團的Live,就逕自在現場一直大喊"Gazette",讓台上表演的人一臉囧樣,台下聽到的fans更是超級囧|||)


    好吧其實看到上面那則時我還蠻想笑的XDDD
    不過想想要是真的發生,
    在看Diru或Laruku的LIVE時,
    突然衝進一堆人大喊:"Gazette!!!"?
    那想想還真的蠻可怕的|||||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態度很重要,況且日本是個非常重視輩份的國家。你家提到流鬼和京的那事也是,我覺得即使Dir本身不在意,旁人看來也會覺得這團怎會這麼沒大沒小…他們的潛力或許不小,但目前要跟前輩團比他們還差得遠呢~

    那個LIVE的八卦有白痴到…=.=|||而且那種fan會讓我想起J尼斯的卡通團也是因為有這種白目fan而被批得滿頭包…難怪有人曾把PSC喻為視覺系的J尼斯||||…我現在也覺得Gaze在V系的立場有點像「視覺系的卡通團」…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