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向前邁進

在Vさん的日記看到~爸爸要去支援大哥夏天的TOUR!(而且消息還是大哥親自發佈)哦哦真是太好了~雖然台下キリター加上タカー可能會哭成一團,但能看到爸爸再出來就很感動了…爸爸絕對不要氣餒!要跟大哥、阿弟一起向前邁進啊!*>□<*

留言

  1. 这样就对了嘛~那3人都应该振作起来,向前冲!!至于姐妹花,最近都没啥米消息...大概是避风头去了.还是希望能看到姐妹花出来,不论以什么形式,总之不要回老家就是了!="=
    LM.C的主唱确实很像很像indies的大哥,
    特别是眼神~AIJI该不会专门来气KIRITO的吧~(偷笑)

    回覆刪除
  2. 我倒覺得回老家的可能性也不小(汗)…是說潤媽去年好像往生了,雖然我不瞭解潤潤家裡情況,但若是回老家除了樂團的事或許也有不為人知的原因…
    那位主唱我後來看到圖片了,第一眼真以為是大哥以前的照片!整個太像啦~⊙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