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心得

WaT@HEY!×3:
終於看到了!徹平把「めざまし(鬧鐘)」說成「めじゃまし」但因為太可愛了所以馬上得到大家原諒(笑)。而瑛士依舊一直被消遣…說到這,日本Wiki的WaT條目有如下敘述:
ちなみに、ウエンツは『いじられキャラ』、小池は『可愛いキャラ』とされており、うたばん、HEY!HEY!HEY!などの歌番組に出た際には、必ずといっていいほど、小池ばかりが可愛がられ、挙句の果てに「小池君は一人でやった方がいいよ」とまで言われる。しかしその状況をウエンツは「おいしい」と認識。ダウンタウンボケ担当の松本人志に突っ込まれたことを光栄に感じるほど、バラエティに染まっている。

也就是說瑛士對於上節目被欺負一事「甘之如飴」?是這樣嗎…瑛ちゃん你果然是堅強的好孩子啊!!*感淚*另外也在Wiki看到瑛士原來是THE YELLOW MONKEY的歌迷,而且吉井和哉還說過要幫瑛士(WaT?)寫歌,好棒喔!之前日本blog也提到ウルフルズ的主唱接受雜誌訪問時有稱讚WaT…能得到這些前輩肯定,想必WaT也很高興吧。

啊扯遠了…後來京本政樹登場,真是駐顏有術!從第一次看到他到現在沒啥變呢!接著京本開始讚徹平可愛,濱田吐嘈「這位大叔太溺愛了吧!」。後來又送徹平兩把吉他,一旁的瑛士毛躁地動來動去,還氣急敗壞(?)對徹平喊「徹平你不要太囂張!」喊完馬上挨濱田打(笑…瑛ちゃん我知道你想搞笑,但一直看你被K我還是會心痛啊)。不過京本最後也不情願送瑛士一把吉他。

WaT和小導合演水男孩:
這段影片超可愛~又是兩個愛團齊聚一堂vv。而且很難得看到小導演戲!(被阿奇拉的笑容擊沈了)劇情也很有創意,不知道他們練習那幅蒙娜麗莎練習多久了?

Wentz's Room:
這次換徹平突襲瑛士房間,也看到傳說中的「小澤君」。不過感覺瑛ちゃん在家裡變得好嚴肅,好像不大喜歡隱私權被侵犯的樣子…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