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Brandis

下面提到演「It」的一位童星在2003年自殺身亡。他叫做Jonathan Brandis,在台灣似乎不怎麼有名,在IMDB查了一下他演過的片子,大概只有Hart's War(哈特戰爭)、Ride with the Devil(與魔鬼共騎)等片有在台灣上映過,但他在裡面都只是小配角…

Jonathan似乎頗有藝術才華,還會寫詩,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纖細的個性才會導致他走上絕路也說不定(T_T)…

看他長大後的照片,或許覺得長相很普通,不過在「It」中,他真的是美少年一名~尤其是那雙大眼睛,總是憂鬱地閃爍著…光看著那眼睛,心就揪在一起了…(><),個人覺得最棒的一幕是他紅著眼眶,看著遠方,抱緊胸口顫抖地說著「幫助我…幫助我…」(片中他的弟弟被「It」殺死)…(這一幕在上面的網站也有截圖)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