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7之貼圖即吐嘈

方弼、方相表示:
因為兩太子劇情被砍而消失的兩人…不過雖然有出場但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也沒配聲優…(網路上找不到截圖只好自己截,所以有播放器的符號^^|||||)

然後是雲霄三姊妹,莫名其妙登場開始自我介紹,但在這集沒跟崑崙側互動,之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再登場…

趙公明表示:
崑崙十二仙登場…

懼留孫表示:
其實只要移一下相對位置就不會有任何人被擋住,漫畫這幕明明處理得很好(=_=)…


而且動畫前面根本沒演太乙カメラ目線的特徵…新觀眾只會看得一頭霧水吧…


雷震子表示:我的寶貝…


殷郊表示:我的寶貝…

這集最想吐嘈小野賢章的配音!!(ヽ(#`Д´)ノ)漫畫裡太公望對著聞仲的投影怒罵時,狀聲詞是「ギャー」「ギャー」,但那是因為漫畫是平面的、沒辦法表現出亂罵一通,只好用狀聲詞表現,但這小野賢章,還真的就只會發出「ギャー」「ギャー」的聲音!!關鍵楊太名台詞「信頼だよ、公主」也講得平淡如水!!!(╯‵□′)╯︵┴─┴(音響監督是在領乾薪嗎!!!這種水準的配音你也給他過!?)

龍吉公主的聲音也跟想像中有差距啊…一點都不高貴的感覺…Orz(配蟬玉搞不好還比較適合…)王天君也是…沒有病態感…只有滿滿的屁孩感

唯一安慰(?)是道行天尊沒有找男聲優配…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