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5之超濃縮四聖戰

「わんデシ」給哮天犬一個截圖
看完《覇穹》(日文發音「はきゅう」,因為動畫做太爛,已被日本鄉民稱為「fxxk you」)第五集,又是臉上三條線…漫畫占了幾近一本單行本的九龍島四聖戰,濃縮成3/4集(有1/4集戲份要留給編劇最愛的聞太師哩!)…作畫方面也呈現人力嚴重不足狀態…連平面漫畫都畫得比你動畫還有動感啊!!!(╬▼д゚)▄︻┻┳═一

做得最完整的是楊戩vs.王魔(如果這段還能再砍我也是醉了,不過還是刪了一段是楊戩一開始變成太公望),其次是太公望vs.高友乾(但還是砍了一半,仙桃雖然有出來但沒演泥醉拳和大章魚,當然水膜變薄那段也沒);楊森秀了一小段意味不明的體操(?),但天化vs.楊森幾乎也沒演(鄉民窮擔心的火龍鏢,我看也甭擔心了,依這個製作小組的作風,哪天製作小組想讓它出現,它就會毫無邏輯地出現…Orz);最後是哪吒vs.李興霸…看來哪吒不是高橋阿姨(←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覇穹》成為第二套黑歷史的罪魁禍首)的心頭肉哦…

根本沒演!!!Σ(lliд゚ノ)ノ

(順便幫那段有串場的太乙哭哭…哎,總之動畫到目前為止太乙親バカ的部份也幾乎全砍了…)

四聖的配音除了王魔的逢坂良太有點名氣(?)以外其他沒聽過。話說天祥的配音也找男生我真的是絕望了…滿多日本鄉民也批評,最近日本動畫出現的少年角色都喜歡找男聲優配,可是有時候一堆イケメン男聲真的很難辨識,而且明明天祥就是個變聲期前的小孩,聲音都快比他哥天化成熟了是安怎…像我《覇穹》也看了幾集,但若把畫面拿掉只留聲音,撇去台詞內容我還真不知道現在是誰在講話…(|||゚д゚)

這集天化的配音有好些…但我又對飛虎的聲音有意見了…細谷佳正怎麼聽都沒有パパ的氣魄啊!!!ヽ(`Д´)ノ然後姬昌!本想說資深聲優沒問題但你這開朗(!?)的姬昌是怎麼回事!!!周公旦居然有出現但跟個路人一樣…

聽說下一集開朗的姬昌就要下台一鞠躬了(還真難想像這個姬昌有厭食症…=_=)(姬發應該會登場吧…唉…已經完全不期待聲優了),接下來,下下集因為作畫人力不足決定演特別回顧節目(這爛動畫爛劇情爛人設有什麼好回顧的…),下下下集…仙界大戰開始!!下下下下集…十絕陣之戰!!!

我的公明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子安さ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皿〒)╯潰▃▄▅▇◣


連超有娛樂性的趙公明都不演,這Fuxx you動畫到底是做出來幹啥的!!!只是高橋阿姨用來滿足她的聞太師妄想嗎!?只是想集合一堆毫無特色的池聲(イケボ)辦聲優見面會好撈聲優迷的錢嗎!?只是想賣一些比同人社團做的還粗糙的官方週邊嗎!?只是想賣都還沒上架亞馬遜就一片一顆星評價幾乎確定爆死的藍光嗎!?

--
然後OP前的普賢…這段到底是幹嘛用的!!為了這毫無意義的劇透而砍了哪吒戲份到底有誰會高興!!(ಠ益ಠ)

留言

  1. 我看了第一集就覺得劇情飛很快但又覺得很緊張想追看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第五集真的很想棄看了…但應該會繼續追看,看到究竟能爛到什麼地步…(攤手)

      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