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動畫版情報

話說本週爸窮(=覇穹封神演義)休息真是令人神清氣爽呀~(←已經期待做完一季後就趕快腰斬了,不忍心再看原作後面的劇情被摧殘…=_=|||||),不過隔壁棚的《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最新集的作畫大崩壞(…據說原因出在農曆新年期間中國那裡作畫人力缺工…!?),可惜…

去年宣佈動畫化的《BANANA FISH》(戰慄殺機),前幾天終於更新進一步消息了!決定是今年七月開始播映(想想爸窮從宣佈動畫化到開播不到半年,可能也真的有點趕(加上萬惡淵藪高橋ナツコ似乎是出了名會遲交劇本),才會導致作畫品質每下愈況)。

配音如下:

亞修(アッシュ・リンクス):內田雄馬(這裡面唯一不認識的…最近只聽過他在爸窮配的武吉←不適)(他姊內田真禮也是聲優,是配頭D新劇場版的茂木夏樹…)
英二:野島健兒(很意外竟然不是找年輕新人!)
帝諾(ディノ・ゴルツィネ):石塚運昇(文太老爸!!!還有神劍CD書版的黑笠鵜堂刃衛^^)
馬克斯(マックス・ロボ):平田廣明(只知道配過海賊王的香吉士、最遊記的沙悟淨…正好也是頭D新劇場版的文太老爸…)

官網釋出PV(可是官網影片不准台灣地區觀看#=皿=凸)…有人說英二太幼了也有人說亞修不夠帥…不過我覺得還好耶~(因為吉田老師初期的作畫也是不怎麼穩定…)而且看PV,作畫品質好像還不錯,應該值得期待吧~~(雖說只有PV能看也是有像爸窮這樣的慘痛例子)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