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遊戲》推新作短篇!

沒事登入日記和本家,發現某幾篇的瀏覽人次爆量,想說發生啥事…剛剛到PTT女版逛,才知道,為了慶祝日本《りぼん》雜誌60週年,《玩偶遊戲》(こどものおもちゃ)居然要推出新短篇!(看樣子,應該是只有單篇,不是短期連載…切~)

同時也才知道《玩偶》改編成真人舞台劇,將在日本八月中上演…基本上,我對動漫真人化的東西都不期待…(紗南看起來還好,那兩隻演羽山的…唉…┐(´д`)┌)

不過真人版有個亮點…實紗子媽媽,竟然是超級名聲優三石琴乃小姐飾演的耶!!!!!

(話說回來,中間那幾隻外星人(?)是…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然後漫畫短篇,是在八月發行的九月號《りぼん》刊載的!好想看好想看啊啊啊…該不該去拜託淳X堂呢…是說,X久堂忠孝SOGO店關門後搬到了華視大樓,我還沒去過,但聽說環境不怎麼樣…=_=|||||(剛看該店fb,看到了一個不好的留言,讓我有些寒心…但目前沒有別的管道可以買日文書,我到最後可能還是會妥協吧,嗚嗚…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