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Comeback!!!

Vamoooooooos!!!!

職業網球--幾乎是最要求體能的這個運動世界,30歲出頭就成了老將,只有少數人可以在短暫的年輕歲月之中站上世界的高峰…

Rafael Nadal,在紅土球場開始發光發熱,當人們質疑他走不出紅土時,他開始拿下了草地、硬地…2009年法網首度挫敗,唱衰聲出現,2010年他回來,便創造了法溫美三連冠;去年溫網被橫掃、退出奧運、美網,唱衰聲又四起,今年,他不但豪取法網第八冠,甚至在對手最拿手的硬地球場,第二次拿到了曾經最不被看好的美網冠軍…

這位鬥神般的男人,在眾人面前創造了第二次的奇蹟!

Rafa Nadal
© Al Bello/Getty Images

Rafa激動到兩度倒在球場上哭…完全能體會他的心情啊~~QωQ。雖然先前大師賽也打敗過Djo,但大滿貫決賽誰也說不準,況且這幾年每次對上Djo就是很抖(忍不住會想到2011年…),還好,Rafa真的克服他的心魔了!

2010年這篇的照片相比可看出…Djo應該很不爽(汗笑),當然連續拿盤子心情不會爽的,加上他前一場對卡卡(Wawrinka)打很累,其實也很了不起,但今年的美網冠軍對Rafa的意義實在太大了,說什麼也希望是Rafa拿到…(跟法網不同感覺,但都很重要!)

2013 US Open
© Joel Ginsburg/WENN.com

Rafa這次復出後的成績,已經遠高於我的期待~雖然獎盃不嫌多,但健康更重要!只希望Rafa在退休之前都能保持健康的身體,快樂打球啦! ☆(-∀・*)

美網頒獎典禮還是一樣糟糕啊!主持人開口閉口都是money money money,市儈至極,短短不到十分鐘就聽她在那裡扯說這獎金多少那獎金多少,也完全沒有讓冠亞軍盡情發言的意思…(想起2009年,可憐的品超只想用西班牙語跟家鄉父老打聲招呼,居然還得「懇求」主持人給他時間講話…!!ヽ(#`Д´)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