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 DUNK OP真人版

這幾天還滿紅的一部,由台藝大同學拍攝的真人版SLAM DUNK OP「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講到SD片頭曲,應該大多台灣人也只知道這部吧^^;)影片。

雖然類似模仿OP的影片在網路上已不計其數(好多年前在PTT流傳的ACSII動畫版也很神),但此版本的賣點應該在於:對細節很用心(連海鷗也不放過*爆),再者就是飾演櫻木的是一位無論身材、年齡和籃球本事都貨真價實的灌籃高手!


昨天在相關影片看到對岸版的類似影片…那個櫻木的手指真的好猥褻怪怪的…也根本跟櫻木的陽光形象不合,晴子的氣質也不對…(另外我選擇性無視可能是流川的那位大叔

幾個月前,日本最愛辦民調的ORICON也把SD真人版這個萬年話題拿出來炒,當時被票選為最適合演櫻木的TOP10演員如下:
  1. 市原隼人
  2. 長瀬智也
  3. 桐谷健太
  4. 小栗旬
  5. 速水もこみち
  6. 香取慎吾
  7. 佐藤隆太
  8. 城田優
  9. 成宮寛貴
  10. 山本裕典
但這些演員,不是氣質OK,但身高不夠,不然就是年齡差太多,沒人可以完全符合櫻木的條件。其實就算真的找到符合外型的演員,相信也沒辦法拍得出像漫畫裡那麼振奮人心的籃球比賽吧!只是看到日本影視界這些年對於動漫翻拍真人版的狂熱態度,還真有點害怕哪天就真的出現了SD真人戲劇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