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電影短感

◇3D食人魚(Piranha)
在MOD看的,當然是被「喀嚓」過的版本(反正我也不知被剪了哪些鏡頭)。雖說是新片子,但食人魚看起來還是有點假(雖然比《科學怪魚》好一點啦)。還有…雖然我不是只想看正咩但女主角真的也太路人了些(而且演技也沒好到哪去啊)…最後一個鏡頭直接讓我想到《絕命終結站》第一集片尾…好扯啊…

無獨有偶的是當天MOD另一台Syfy(這台不是播超級經典好看的《銀河飛龍》,就是播很囧的B級科幻片),播的是跟《3D食人魚》同年出品的《Mega Piranha》(暫且翻成「巨大食人魚」)。這部榮獲IMDb觀眾評分2.7的電影有多囧,看預告片就可略知一二了。那天我想看到底囧到什麼程度…結果…

撐不到一分鐘就想轉台了啊!!( ̄□||||

有些北七畫面還算好笑(例如看似精銳的軍艦內部,卻只看到一片黑暗裡一堆人擠在一起,連個軍艦內的佈景也沒有),但看到顏面癱瘓程度跟阿諾有得拼的男主角跟外表年齡可以當男主角他媽的女主角深情對望的畫面我就默默地再轉回去看《3D食人魚》了…

◇手札情緣(The Notebook)
在PTT電影版的詢問度不下於《嚇破膽》和《毒鑰》,也因此引起我的興趣,那天在飛機的片單上看到有這片就很高興地選了,但卻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即使男主角很帥,女主角的演員我也滿喜歡的),也許是期望過高了…也或許是因為不能體會這種愛情…

故事就是在描述一對身份懸殊的男女相識相戀,雖然經過重重阻隔,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是說,獨眼龍(誤)在這裡又被甩了啊…^^;

◇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
從《史瑞克》(Shrek)第二集嶄露頭角的鞋貓,獨挑大樑當主角囉~!!有些人說這片是愛貓家會比較喜歡,但我這不是太愛貓的人也看得很開心耶!愛死Antonio Banderas的聲音了!好性感!絕對推薦原音版,不然怎麼配得上拉丁風格呢?硬要挑缺點的話,或許劇情的確小弱,但配樂和貓咪尬舞片段絕對是大推啊!

◇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Jim Carrey!!老實說,他的片我很久沒覺得好看了…最近的一次看《沒問題先生》也只是普普而已,而看這片子時,我真的很訝異他蒼老好多哇…T___T(遙想《摩登大聖》的英俊小生…)(←對你沒看錯,《摩登大聖》裡沒化妝的Jim Carrey真的是帥哥)

其實看完當下覺得滿好看,但現在回頭想想,劇情也真的有點弱,有點老套。除了Jim Carrey的其他演員都不太記得了,Jim Carrey的角色也因為是Jim Carrey才有印象,但重點還是那些企鵝實在太可愛、太會演了~沒想到經過訓練的企鵝,演技也可以跟狗狗拼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