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致敬的「FLY AWAY」?

小導(Lead)的第三首單曲「FLY AWAY」一直是我心中的超級大愛歌。前天去優吐補重溫這首歌的PV時,竟看到一支名為「……盗作疑惑 曲元→ Lead / Fly Away」的相關影片,害我驚到,以為這首大愛歌該不會是抄襲的作品吧!?點進連結才發現,是「FLY AWAY」疑似被某J事務所團體「親我的腳」(大誤)的歌抄襲了。

據查該曲是2010年出輯,2006年發表,但「FLY AWAY」早在2003年就發片了,所以假使真的是致敬,是誰向誰致敬已經昭然若揭。

唉,假使真的是致敬,也為小導抱屈啊,團體被打壓就夠倒楣了,連歌曲也被拿去抄,太過分了!


小導今年要邁入十週年了耶…時間真的過好快哦!想當年PV裡那閃亮亮的阿奇拉少年…(* ̄▽ ̄*)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