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5集

劇情到原作第三集花鹿和魯瑪從倣家溜出去為止。

這集最高興的就是作畫!!作畫品質大進步呀~~!!(*´∀`)死盯著立人的臉這麼多集,終於有一集沒出現變形了~太好了太好了~(感淚)花鹿寅之介魯瑪欽達都還好,唯一變形比較嚴重的大概就是布麗姬…||||

對了,這集重點就是魯瑪、欽達和沙利登場嚕~!!浪川大輔@魯瑪,還可以,雖然我覺得魯瑪這時候還沒變聲,應該要找女生配的…(也是為後面鋪梗)沙利…原來樹老師先前說「最近很受歡迎的聲優」,是入野自由!(←之前猜過是不是幫寅之介配音)哦哦,確實也是主角級的呢!難不成這部動畫的預算真的都花在聲優費用了!?^_^;

再來子安@欽達,登場第一句台詞就讓我大笑了…

好老…(爆)

魯瑪這時候14歲的話,欽達頂多20出頭吧(原作好像沒講欽達的年紀,但有提過欽達跟諾威同期,而諾威是21歲)可是被子安配得跟30歲一樣…=ε=||||跟我想像的聲音也有點落差…如果一直都維持這樣的聲音,那我也只好努力適應…

看下期預告看不出會演到哪裡,不過應該會輪到諾威登場吧…(拜託不要變形不要變形不要變形…)

今天播完本篇後還有遠藤綾和柿原徹也的訪問。柿原看起來好幼喔!長得還挺可愛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