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睡週記

上個週末感冒以來,這週每天過得都昏昏沉沉,即使後來停吃感冒藥,精神還是很差,連晚上也早早就滾上床。即使對有些事很想寫感想,也根本生不出打blog的力氣,所以…這篇只好又要來大雜記了…

◎CIA BBS即將關閉
套用鄉民的說法…不意外!

雖然我每隔一陣子就會兜上去看一下,但看上面冷清的光景就明白,關門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每次上去幾乎不到一分鐘就可以把我的最愛所有看板看完&下站(有些版最近一篇文章居然還是06年底的)。站方沒空維護固然有關係,但真正的致命傷還是人都跑去PTT了吧?WWW網站還好,BBS要是都沒新文可以看就真的滿無聊的。但以PTT現在獨大的樣子看來,要回到以前那種百家爭鳴的時代很難吧…除了感慨也不知道還能作些什麼了。

◎玉鐵新戲キタ━━━━(゚∀゚)━━━━ッ!!
玉鐵最近的曝光率雖不低,但除了那個不長進的大河劇的景虎大人以外,都是跟台灣無緣的電影作品居多(而且景虎大人馬上也要下台鞠躬了Q_Q),不過就在前幾天…新日劇「BOSS」消息釋出啦!刑事劇!還是跟天海祐希睽違四年的再度合作!要命的是CAST也太強了吧!?竹野內豐戶田惠梨香溝端淳平吉瀨美智子~(暈)最令我訝異的是…玉鐵…居然掛「トメ」!?(註:演員名單最後出現的名字,通常地位僅次於主角和第二主角,通常都是超~資深的演員…)玉鐵的名字已經大到可以掛トメ了!?@ε@||||

為了玉鐵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開始學BT的用法(毆)。是說玉鐵參與的連續劇收視率一向不怎麼樣(汗)但這部怎樣看都覺得應該可以有好成績吧…!?希望可以趁機提高玉鐵知名度啦~>△<;;(明明有外表也有演技,卻到現在還是半紅不紅,為玉鐵抱不平啊!)

◎花咲ける青少年(天國少女)動畫版官網開張
官網終於開張了…第一回故事大意也放上去了…看來應該是跳過馬哈帝篇之後,就照著順序演下去吧!看到人物介紹的立人還是不禁了一下…但想想,樹老師那時期的畫風要動畫化本來就有點難,也只能放寬標準啦…至少聲優都是有頭有臉的名字,也該滿足了!

樹老師最新的日記又提到聲優的事~說本來有機會跟子安(欽達)見面的,但因為欽達是另外錄音的就錯過了。說到這,根據2ch傳言子安很久以前本來是以配「立人」為目標的,只可惜聲線不合只能當欽達(笑),不過能真的跟這部作品沾上邊,他應該也很高興吧?

照老師日記的說法,似乎連沙利(欽達之弟)都是最近很受歡迎的聲優!?老師還說「可以嗎?(讓他配沙利這種小角色)可以嗎?」哈哈!被這樣形容的沙利也有點可憐呀…^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