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 Da Arc解散

【4/4更新:修正官網公告的相關內容

只剩一張白紙黑字公告的官網→http://www.janne.co.jp/

選在愚人節解散…多大的諷刺啊…

打開RSS閱讀器,才看到ZYYG(唱SLAMDUNK第二支OP的樂團)復活的消息正想發推,再往下一條看…什麼?

「Janne Da Arc、解散を発表 ka-yu脱退受け決断」 

其實看到前半段我還不訝異…Janne在我心中早就解散了…2007年樂團活動休止,剛開始兩三年我還在追蹤各團員的動態,2010年起漸失熱情…上篇用到「JanneDaArc」這標籤的日記也是2013年了…

但沒想到…造成Janne解散的最後一根稻草竟然是…卡優…Q_Q

官網公告說,去年九月正在進行卡優的新專輯與巡迴live等各種活動時,收到了律師事務所寄給卡優的存證信函!內容不是太好(根據網路八卦,似乎是卡優跟不只一名女性受害者恐嚇取財…天啊啊啊卡優你怎麼可以這樣啊啊啊~~Orz)(因為涉及之後的訴訟所以官方不願公佈信函內容),但無論爭議點是否為事實,卡優也有違反道德的行為。事務所找卡優長談,最後卡優覺得『雖然Janne也很重要,但已經找到比Janne更重要的事物』決定脫團&辭職。其他成員因為yasu還在休養中,認為在沒有任何具體計畫的狀況下,宣言四個人繼續Janne的活動也無意義,於是決定就此解散………

官網有卡優給Janner的留言,就只有一句…
今までありがとう。

唉…2006年被PIERROT刺一刀、2019年又被Janne捅一劍…(而且兩團的解散主因都是我的本命團員造成的…)再次讓我見識到三次元的醜惡……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