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物語(ライジングインパクト)動畫第一季微感想

前陣子看完第一季(給NETFLIX做動畫好處就是可以一次看完),整體感覺就…普通😅。不至於差到像爸窮或啥惑星公主(這部我甚至沒看過原作都覺得動畫版超慘💩),但也無令人驚豔之處。作畫看起來還是挺窮,幾個球場的鳥瞰圖偶爾來點3D作畫這樣~(沒辦法,自從《達伊》之後我的胃口又被養大啦!說到這,我已正式放棄《福星小子》(她來自煩星)和《神劍闖江湖》的新版動畫了--前者看完第一期(友引小姐選拔戰),後者只看到津南篇結束(連齋藤都不想看了~)有多喜歡原作就有多不喜歡新版動畫。《福星》給我感覺就是只有拉姆認真畫其他人隨便啦+賣各種大牌聲優《神劍》則是連聲優都賣不起來+窮作畫…😒)

劇情有稍微變動一些,如漫畫單行本第二集的vs.猩猩面具男、第二集最後霧亞的內心掙扎戲(因為當時漫畫準備被腰斬所以狗血劇情是必須的😓)、金園第一次惡整賈溫(趁他洗澡時偷走換洗衣服)、高爾夫用具店測桿速等…動畫通通砍掉,但不會很突兀。另外比較明顯的就是霧亞跟賈溫的親熱互動(也沒什麼就是親臉頰😚)在動畫不是去除就是淡化很多,畢竟年代不同了,被觀眾投訴違反兒童保護法就糟糕啦~~😅😅😅

配音部份,大部分角色的聲音還可以接受但東堂院真的很出戲…小西さん聲音真的太老了啦啦啊啊啊啊!!🤦🤦🤦然後…黑峰畫得不夠美,聲音也老,我難過…(〒_〒)ウウウ身為原作鈴木央老師夫人的替身,不能要求動畫組稍微用心一點畫嗎…orz

ライジングインパクト
黑峰美花(配音:松井茜/完全沒聽過這位聲優…好像是幫西洋影集配音較多)

Comments

近期熱門文章: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13集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五︰魔法型勇者!!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