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Murray在溫布頓的最後一舞

Andy Murray
Thank you, Andy!🥹

早先已宣佈「今年夏天後可能不會再打球」,所以今年的溫布頓幾乎等同於小安迪(Andy Murray)的巡迴賽告別戰(之後還會參加巴黎奧運,但美網系列賽應該就不會參加)。可惜的是由於手術後復健時間不夠,小安迪不得不放棄單打(原訂的第一場對手,正是在今年邁阿密大師賽害小安迪又一次大傷的捷克選手馬哈奇(T. Macháč)←一輩子恨這傢伙!😡)(沒想到安迪最後一場溫布頓單打比賽是輸給了我也很討厭的希臘選手7784(S. Tsitsipas),唉…),以外卡身份跟哥哥傑米(Jamie Murray)破天荒首次在溫網搭檔出擊男雙賽事,但又出師不利,輸給了澳洲拍檔…

(本來小安迪預定今天稍晚還有混雙比賽,但剛看到消息--跟他搭檔的英國女網選手拉度卡努(E. Raducanu)「突然」宣佈身體不適要退賽…喵的尼是得到了錢詹姊妹的真傳!?💢💢)

在男雙賽事結束後,大會幫小安迪準備了隆重的致敬儀式(畢竟是本國人才有的禮遇啊!像Rafa雖然還沒把退休兩個字說出口,但在今年的馬德里大師賽也有浩大的告別典禮)。特地請來已退休的前女網選手亦是名體育主播蘇巴克(Sue Barker)來訪問小安迪,現場播映BIG 4其他三隻+大威廉絲(V. Williams)錄製的祝福影片,還臨時邀請了一些當天有比賽的選手包括英國本地選手諾里(C. Norrie)、德雷珀(J. Draper)以及小安迪生涯最大的對手喬科維奇(N. Djokovic)等…


雖然我是因為拉法(Rafael Nadal)而喜歡上小安迪,但他最後超越了拉法成了我心頭最軟的那塊肉🥺…最遺憾的是他跟澳網冠軍始終無緣,五進決賽收穫五個盤子💔💔💔💔💔…(跟我現在的本命梅梅(Daniil Medvedev)命運重疊…我好恨澳網總是對我的最愛這麼狠心~😭)

生涯晚期他除了裝上金屬髖關節以外,也不斷地跟其他傷痛纏鬥…為了2016年那個世界第一,賠上了整個網球生命…但我想假使有人問小安迪後不後悔當年那麼拼,他一定堅決地回答「No」…🥲🥲🥲

謝謝你帶來的許多振奮人心的好球,謝謝你身為最強地球人奮鬥了這麼久…安迪…從此你終於可以享受(?)四寶爸的生活了…😅

Comments

近期熱門文章: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13集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五︰魔法型勇者!!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