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死亡ing

沒想到虛擬主機商的約滿前一年會發生這種事😒

雖然本家已經偷懶好久沒更新(以最近兩年更新率來看,這個Blogger網誌還比較像本家|||||)但我還是會不定時登入管理後台維護,該做的程式更新也都會做…但事情就發生在星期五晚上我登入時看到WordPress出了6.3版,沒想太多,就先把所有plugin更新、下載最新的預設主題,之後就直接按升級WordPress主程式…(其實應該要先備份資料庫,但我就偷懶沒做這一步…)

然後就出現錯誤畫面(=_=)

(這裡我也沒記錄是什麼樣的錯誤,因為後來重新整理後還是有出現6.3版升級成功畫面)

但接下來就悲劇了…

也不知哪裡發生問題,總之就一直狂跳「503 - Service Unavailable - The server is temporarily busy, try again later!」畫面!目前最新的慘況--網站偶爾可以秀出來,但管理後台完全進不去,只能乾瞪眼放置play這樣…

期間當然也上虛擬主機商SugarHosts求救,這才發現他們的網站也死氣沉沉的👻…沒有任何促銷活動不說,部落格點進去是找不到網站、twitter帳號已被停用、fb中文粉絲專頁最後一次更新是2022年…

星期五晚上送出服務單,過了整整一天,剛剛才收到主機商回答,只有說幫我恢復到上一次備份,現在網站運作良好…

蛤?!我是在平行時空嗎?點進網站還是狂出503錯誤啊!?而且聽說503錯誤問題是出在伺服器,但我完全無從得知伺服器的狀況…

雖然這陣子也有在思考要不要等主機約滿後就把本家關了算了(自從WordPress推出Gutenberg這個鬼東西,就跟Blogger的新編輯器一樣大大地減低我寫blog的動力…現實生活的壓迫也是,每天加班每晚爆肝,只有週末才有時間寫東西)…但因為這種原因而被迫關站⚰️🪦也滿無奈的…也許關站日會提早到網域到期日為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