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94集

在5ch看到未來的第96集~第98集的標題和導演名字,第96集「閃光のように」✨!!分鏡是好久不見的西村聰導演!(依照過往經驗西村導演分鏡=品質擔保)導演則是桐山貴央!(東映新生代導演中我覺得表現最佳)第97集「神の涙」💧!!導演是更久不見的田中裕太!!第98集「ダイの決断」🐉🐉!!導演宮元宏彰!!光看這名單就知道神回連發啊!!🙇🙇🙇至於下星期第95集導演表定是上田芳裕。上田導演表現手法比起前述幾位可能較為保守,不過從預告看來作畫應該不差!👍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動畫瘋也懂ポプダイ( ´∀`)人(´∀` )ナカーマ
最後一刻站在達伊身邊的就是達伊最初的冒險夥伴--波普!😭

被大家公認的天才阿邦老師認證比他更聰明的波普,只看過一次就看穿「天地魔鬥」是「反擊技」,意思是霸恩不會用這招主動攻擊。更重要的是霸恩使出天地魔鬥後會有短暫的空隙(連霸恩自己也不知道←因為太少用),而眼下唯一能打敗霸恩的方法就是利用這段空隙…!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希姆和拉赫特豁出性命!《ダイ大》角色的團隊意識真的很強,希姆雖好鬥但在親衛騎團時期就乖乖聽亞爾碧娜斯指揮,而拉赫特根本沒見過阿邦,但對上密斯特與霸恩時二話不說就把魔槍借給阿邦用。這幕的希姆對眼睛看不見的拉赫特喊「霸恩在這裡!」是動畫原創台詞,但毫無違和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為了激霸恩使用天地魔鬥,波普再度使出了阿邦流口殺法!漫畫這幕有段旁白解釋波普的用意,動畫則改成阿邦的台詞。新版動畫以往是將旁白一律刪除,但這裡可能為了幫助新觀眾了解劇情而保留,因為阿邦本來就被設定是絕頂聰明,把等同於「作者的話」的旁白改成阿邦的台詞也是很自然的!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達伊對波普百分之兩百絕對信任!!尊い…💚💙💝😭🙏

因為波普的聲優豊永利行前陣子不幸染疫,《ダイ好きTV》最後階段好不容易等來種崎&豊永搭檔回歸,這幾集豊永さん又被迫缺席而不能跟種崎さん一起回顧,真是可惜…😞但是…拜託…!第96集開始,拜託一定要讓豊永さん回歸啊啊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