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87集

星期五,官方終於宣佈動畫版將在第100集結束(其實文字沒寫那麼明,我是看到別人感想才知道監督的話就是指全100集的意思…日文還真是曖昧啊…),5ch鄉民算出大概會在10/22播出最後一集…

儘管10月可以開始追《福星小子》(うる星やつら),精神食糧倒不至於缺乏,但想到看了兩年多的《ダイ大》動畫即將完結,還是滿感傷的…如此充滿原作fan熱情的動畫組前所未見,即使難免作畫小崩,也都是雞蛋裡挑骨頭的程度。這動畫可是連續播送整整兩年100集耶!要跟那些只做12、13集的季番動畫比也太過份了…何況中間還有COVID-19和駭客攪局…

星期五晚上內藤製作人又突然開了twitter spaces(還好在5ch看到情報才來得及收聽)。這次參加者除了內藤製作人、唐澤監督、第87集導演上田芳裕,還有第86集導演重矢葉月、第83集導演山田加余仲和選曲佐藤恭野女士。最近才開設twitter帳戶的上田導演說,這部動畫是他在業界40幾年來經歷最特別的作品(導演一直說《ダイ大》的粉絲很『溫柔』(優しい)😉)。當下聽力爛沒聽到,後來看到同好整理才知道,原來上田導演一聽到動畫要重製,在廁所遇到唐澤監督時就趕緊跟他毛遂自薦,才加入這個團隊~😆(其實很想多聽一點像這樣的製作秘辛啊!!真希望動畫完結時還能再開一場感謝祭…🙏)

第87集……也沒什麼好寫(喂),不過接下來劇情會越來越精彩,千萬別放棄啊~~!!\>0</(←在跟誰喊話?)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藤原拓海vs.高橋涼介!!←聲優梗
希姆暴打密斯特霸恩!(這裡竟然配上超魔哈德拉的BGM~✊)希姆擁有的光之鬥氣正是密斯特霸恩最難應付的武器,密斯特霸恩被逼入絕境…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另一邊是惡童虐待老人現場這幕攻擊和「鏘鏘鏘」音效慘遭鄉民惡評…😓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霸恩的畫風突然變成搞笑動畫…!?😮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本集經費都在最後的多魯歐拉連發啦!這段的達伊、雷歐娜和霸恩畫得明顯精美許多(笑)

接著繼續收看《ダイ好きTV》。原來本週也是關智一最後一次主持,下星期開始又回到熟悉的種崎敦美豊永利行組合啦!!🙌🙌(這就對啦~最後這幾集沒有達伊💙和波普💚一起回顧怎麼行呢?)也辛苦小關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主持這個節目~関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