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86集

首先…因為最近工作多到必須假日也要上班…所以本週感想是超簡略版orz…(雖然沒人逼我每週寫,但如果拖到下星期我大概就沒那個奇檬子(←死語)寫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ダイ~~~~~~~~!!😭😭😭
マジ天使だ…👼
マジ聖母だ…💖


無論如何這集一定要讓我喊這幕…怎麼會有這麼天然純真無私成熟懂事超萌又可愛的12歲少年漫畫男主角啊…!!當年流行熱血努力奮鬥現在流行腹黑龍傲天我最強,達伊真的是漫畫史上碩果僅存的聖母男主角啊!!*搥心肝*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而能讓達伊講出『我喜歡地上的所有生物』這種話,除了布拉斯爺爺的成功教育,當然就是因為遇到波普💚(←)(感謝動畫原創插入同伴們的畫面且把波普放在最後…尊い…👬💝🙏)。要是遇到的都是假勇者一行(改過向善前)那類人還得了…

是說身為達伊本命當然超期待這集,但可惜的是…動畫演出的衝擊性依然不如漫畫…雖然表情完美還原(超愛稻田老師這時期的美少年達伊,也很感謝動畫組在其他角色作畫多少會小崩/偷懶的同時,總是把達伊畫得很好看💙🙏),但感覺比起達伊的名言,動畫版的重點反而放在阿邦vs.基爾霸恩還有希姆vs.密斯特霸恩…😑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雖然啾和「阿希」的互動真的很可愛~😉(三木さん總算開始要發揮搞笑本領(?))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無論如何必須要吐嘈:瑪姆妳的手放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