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RAFA~~第2座澳網&雙圈大滿貫&第21座大滿貫!!

Rafa Nadal
© AP

因為不想看Rafa輸所以…我根本沒看決賽轉播(毆

謝謝Rafa用力打我臉!😭從來不曾想過第21座大滿貫的偉業,居然會是在澳網這個令豆迷心碎好幾次的賽事達成啊!也沒期待Rafa必須超越誰或要當啥米🐐,只希望他能快樂健康地打球,就算要退役也是像當年的Sampras那樣拿到最後一冠後光榮地下台,而不是被新人痛宰、無力抵抗而黯然離場,但大滿貫數量自然是多多益善啦…😉

話說回來,從總理(=Daniil Medvedev) 在記者會的談話看來,他輸了這場真的挺沮喪的…我也不是太討厭總理(我覺得他EQ滿高的,有冷面笑匠特質😆),也知道網壇終究是要改朝換代。希望他能慢慢振作起來。小安迪澳網端了五次盤子到現在還未能如願,總理你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