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63集

今年最後的《ダイ大》播送日!(下星期遇上元旦,日本休播一週)スタッフとキャストの皆様、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お疲れ様でした~~~🙇🙇🙇

每天雖然都爆肝💀,但只要想到週末能看到新一集《ダイ大》動畫就可以撐過去~不誇張,這部作品就是我目前最大的精神依靠啊~~(明年播完了我該怎麼辦…嗚…T_T)沒想到當初完全不敢抱任何期待(←被爸窮傷害太大|||||)的重製動畫,不但盡力尊重原作&維持製作水準(很多人都說以年單位播送的作品來看是超水準了),甚至還提昇了我對原作&角色的評價,都得感謝超級有愛的動畫組啊~~🙏

話說目前的劇情進度到單行本第25集開頭,距離完結剩下13集的份量,看起來不少但後面幾乎都是戰鬥戲,以動畫演出會消耗很快,所以本來有點擔心剩下的劇情撑不到明年九月(官方一直都沒公佈說會播到什麼時候),但最近這兩集都只有跑漫畫三回的劇情,所以幾乎都沒刪掉劇情或台詞…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是說動畫組雖然被迫(?)刪掉更衣室的裸露畫面,但也許是為了補償(?)備感失落(?)的老漫迷而加強了描寫胸部的力道(?)…總之「歐派星人」這集應該會看得很樂…😅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芙羅菈女王提到『破邪洞窟可能跟魔界相連』…是原作沒有的台詞!因為這句話鄉民又開始敲碗魔界篇了…可是我覺得魔界篇不演也沒關係(偉大作品的續集下場大多不太妙…)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覺得自己跟其他人都不一樣的波普…😭
(動畫組前面刪掉波普老爸是御用鐵匠的設定就是為了這裡吧?)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波普&馬德利夫這段很感人,豊永利行山路和弘表現都超棒,可惜作畫跟不上,師匠的頭身比例好怪讓我很出戲orz(不能怪動畫組啦,緊鑼密鼓做了一年多,也是需要放假啦…不過總作畫監督都請來山岡直子了還是救不了啊…)

本篇看完就接著看《ダイ好きTV》,最近這幾集都是種崎敦美和豊永さん其中一位跟サイトーVさん搭配主持,雖然Vさん懂的也不少但沒看到達伊💙&波普💚在一起評論就有點寂寞啊…沒想到《ダイ好きTV》也因應新年做了改變,未來的主持人是採輪替制!下集開始會先輪到大師兄&大叔--也就是梶裕貴前野智昭!雖然暫時看不到兩位主角,但可以看到兩位鐵粉暢談(連梶さん都認證前野さん是鐵粉中的超級鐵粉!😂)或許也是不錯的改變吧~(不管怎樣,將來播到《閃光のように!》這集時,輪到的一定一定要是種崎&豊永組啊啊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