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四季新角色配音名單發表!

這星期日本是播特別篇(俗稱總集篇),本以為動畫瘋會停更,沒想到日方也有授權總集篇!所以動畫瘋也看得到喔~!🙌(對總集篇沒興趣的人可以跳過無妨,因為也沒有新畫面,就是名場面回顧而已)

官方大概怕播總集篇討論熱度會跟著下降,前天先釋出漫畫版的新裝彩錄版最後三集的封面(說到這,其實我很想補完日版漫畫,因為大然中文版翻譯超爛(跟舊版《SLAM DUNK》一樣,翻得很熱血(?)但很多關鍵台詞都翻錯👎)),昨天又公佈了七月開始的第四季新登場角色的配音!(但波普爸媽、班卡那國王、阿基姆隊長、諾瓦爸…這些角色都沒提到,也許登場次數不多的角色官方就不會事先公佈吧…?)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上排左起:東地宏樹/飾:隆.貝魯克(ロン・ベルク)、岡本信彥/飾:諾瓦(ノヴァ)、三木真一郎 /飾:「士兵」希姆(ヒム);下排左起:田村ゆかり/飾:「女王」亞比娜斯(アルビナス)、小林親弘/飾:「騎士」西格瑪(シグマ)、遊佐浩二/飾:「主教」芬布雷(フェンブレン)、川島得愛/飾:「城堡」布羅克(ブロック)(註:角色譯名暫時使用大然版)

東地宏樹:之前5ch就有鄉民預測過所以不意外啊!我對東地さん的唯一認識來自《烘焙王》(焼きたて!!ジャぱん)的店長,真的是「渋い声」,很適合隆!👌(題外話:剛看東地さん的維基資料,原來他還配過爸窮「太公望之父」…冷啊~~👻👻👻)

岡本信彥:之前的認識是爸窮的王天君(就聲優表現來說大贏主角小野賢章!是說爸窮糞歸糞,但十天君的配音大都很棒,也都比主角方強多了)。從comments來看又是位鐵粉(基本上新版動畫的三十代男聲優陣:豊永利行、梶裕貴、前野智昭…幾乎都是原作粉😄),值得期待!

三木真一郎:キタ━━━━━━\(゚∀゚)/━━━━━━ !!!!

涼介アニキ(子安武人)、啟介(關智一)、阿樹(岩田光央)都來了…怎麼能少了拓海呢!個人一直都超期待三木さん加入這部作品啊!!本來是期待三木さん配隆.貝魯克,但配希姆更好!出場機會更多!🙌🙌🙌網路上頗多人意外比較「年輕」的希姆會找資深的三木さん配音(之前較多人猜是中村悠一、細谷佳正之類),但也有人說動畫組應該是考慮到最終決戰的陣容才會選擇能駕馭各種角色的資深聲優,而且看來動畫組決定配音的大方向就是主角隊伍→年輕聲優/中生代聲優,魔王軍→資深聲優。

田村ゆかり:抱歉…知道名字但沒聽過她的配音(她配音過的作品正好都不是我的菜)…

小林親弘:沒聽過名字,看comments也是原作鐵粉👍

遊佐浩二:近期的印象就是《坂本ですが?》的8823先輩了…跟芬布雷差很多啊~

川島得愛:也是知道名字但不熟聲音,原來他是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的機器人「Baymax」的日版配音…動畫組也太會選😂😂😂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