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第三季開始的新OP畫面&新ED!

官方先前就公佈四月起換新ED,但隻字不提OP,所以對於OP曲子沒換心裡是有底(不過還是有些失望呀,還是不喜歡這種曲風,主唱聲音又不好聽,是因為畫面好看才每次都看完(尤其副歌從獸王戰到弗雷查特戰這段帥爆/////)。有人說如果這部動畫主題曲能有《羅德斯島戰記》(ロードス島戦記)的水準就好,那也太高標(^^;),但目前的OP曲子風格跟越來越嚴肅的劇情根本不配啊~

還好第26集起副歌畫面終於有變化(應該是為了配合藍光收錄集數(第二卷收到第25集止),不然老早可以換了)。新影像還是繼續由志田直俊一人原畫神!!👍👍👍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龍父子之戰!(騎士之鎧上上集被打爆了,這會兒才在OP初登場😅)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達伊特寫!好愛志田大神筆下帥氣的達伊💙💙💙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這一幕變成兩個影子!(所以OP會至少播到大魔宮那段!?)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除了達伊,波普也來帥一波--メドローア!!!
(有生之年能看到動畫版的メドローア…感謝ダイ大製作委員會~😭)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動畫組也藉由OP新登場的眾多角色來宣示做到最後的決心!!✊✊✊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配上歌詞『我只想睜著眼睛繼續作夢』的這個畫面
被日本鄉民吐嘈:あんたの夢かよ!😂😂😂

ED換成XIIX的<アカシ>。主唱歌聲個人也不喜歡(現在是流行這種娘娘的男聲嗎😑),雖然曲子部份比之前好一點(前一版ED,我看完原畫師名單就直接跳結尾看作畫監督和導演了),影像也不錯,但…這部動畫的作畫&配音都好,就OP和ED這塊很可惜啊,感覺是沒辦法出現在動畫史上留名的神曲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