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19集

本集一口氣跑了原作五回的進度!但完全刪掉的情節只有「爆彈岩」和「馬德利夫和艾美的對話」,因為並不影響主線劇情(尤其是後面那段除了艾美被吃豆腐以外真的不太重要,編劇大概也不知道該怎麼改了所以乾脆直接刪吧?😓),所以個人覺得也還好…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弗雷查特的絕招「彈岩爆花散」!(有了CG輔助,現在的作畫班輕鬆多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這集最精彩的就是達伊使出了阿邦流最終奧義--空裂斬!!這段演出畫面真的讓人皮皮銼啊~!👍👍👍(原畫名單又出現志田直俊的大名,這段想必是他的傑作~)有鄉民猜測或許因為要跟下一集出現的阿邦神速斬(アバンストラッシュ)區別,才會趕著在這集演出空裂斬。等下一集弗雷查特篇告結,也即將邁入舊版動畫未能演到的劇情!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