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 DUNK(灌籃高手)將推劇場版動畫新作!

『SLAM DUNK』新たにアニメ映画製作 井上雄彦氏の電撃発表にファン驚き

人気漫画『SLAM DUNK』(スラムダンク)の新たなアニメーション映画が製作中であることが7日、発表された。

同日、原作者の井上雄彦氏が自身のツイッターで「【スラムダンク】映画になります!#slamdunkmovie」と先んじて発表し、ファンから驚きの声が上がっていた。その後、ティザーサイトとツイッターアカウントが開設され、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からも「“新しいアニメーション映画”を制作中です」と発表された。(下略)(オリコン)

中午看到新聞,內心立刻萬馬奔騰!當時Y!日本新聞的留言板才不到10則留言,晚上再看已經衝到3000多則!劇場版官方推特帳號才開設一天不到已有6萬多人追蹤(比已經上映一季的《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動畫版官推帳號還多😅)(題外話:看了一下我目前追蹤中的動畫官推帳號,其中《BANANA FISH》🍌🐟的動畫版官推帳號,2018年動畫播畢時追蹤者大概10萬多,沒想到之後不但沒減少還繼續增加,現在是14萬人!好厲害~)

因為井上老師第一時間只寫「電影」也沒寫「動畫」,留言板的日本鄉民無不祈禱千萬不是慘遭真人化…😂😂😂(「不想看到真人化」真的是二次元宅宅們的共識啊!)現在動畫官網也開了,證實由東映動畫負責,但目前情報就只有這些,連劇情也不確定是不是最多人引頸企盼的全國大賽篇?還有聲優會不會更換?(櫻木&流川無法想像找草尾毅&綠川光以外的人配音啊!😓)

從上面提到的《BANANA FISH》、《神龍之謎》…《魔神英雄傳》系列前陣子也出了新作《七魂の龍神丸》、CLAMP的《東京BABYLON》本來預計今年四月推出新版電視動畫(只是因為動畫公司被抓到人物服裝設計抄襲,暫時喊卡)…還有過陣子要上映的《通靈王/通靈童子》(SHAMAN KING)…連本來公認難度最高(因為要通過井上老師那關)的《SLAM DUNK》,也終於加入了這一波名作重製潮…

套句林原大姊(林原めぐみ)的話…

今年到底是西元幾年啊!?😅

 

 --

說到《通靈王》,也很佩服作者武井宏之的毅力!據說他一直不肯答應動畫版重製是因為不想換聲優,結果隔了20年的重製版,僅有主角麻倉葉換人配(因為原聲優佐藤ゆうこ似乎是半引退狀態),其他重要角色都請回了2001年版的聲優陣!擔任女主角安娜配音的林原大姊也再次擔當主題曲…嗚~為什麼平平是JUMP作品,《封神演義》就得慘遭兩次動畫化💩…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