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12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小呆=達伊:(聽何布=波普說到『為了瑪姆也為了你而戰』之後)『哦~原來我排在瑪姆後面啊!』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何布:(臉紅)『笨、笨蛋!認真聽啦!』

好喜歡小呆和何布這段對話啊!😆😆😆(小呆雖然在小島上長大,但真的很會觀察人耶~👍)漫畫裡這段對話發生在前往地底魔城的前一天晚上,本來還以為被省掉了,原來只是改到兩人進地底的時候。是說從第10集以來的編劇從原本的系列構成千葉克彥變成了隅澤克之,在另一部動畫有聽到關於隅澤不是很好的評論…不過目前為止都還好~

本集演到何布&小呆合力使出電擊咒文「ライデイン」(舊版譯名「萊丁」,新版譯名「拉伊迪恩」)成功擊中休葛爾=修凱爾之後何布大喊「成功了!」為止。但依照本動畫的定律,每當有角色喊「成功了!」的時候表示一定沒成功…😅

比起上次出現可怕的靜止畫(想起史上最爛漫改動畫爸窮😨),這集經費總算回來(?)啦~不過看預告,下一集的經費💸💸💸好像砸更多了!!太期待啦~~~🙌(依照這速度,再過兩集,何布的師匠麻德利應該就要登場了,看小關之前的訪談說到幫麻德利配音的是他個人非常喜歡的一位聲優,不知道是誰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