ずっとこのままで良いわけなんてあるはずもない

三浦春馬《天外者》
三浦春馬&田中光敏導演(左)

看到晚間新聞還是忍不住拳頭硬了👊💢💢…混蛋黑心事務所A社💀不幫忙宣傳《天外者》就算了,挑在這時候公佈天知道錢會進到誰口袋的「三浦春馬支援」…真的只有要錢🤑的時候才會把春馬的名字放出來耶!對照春馬跟田中光敏導演說過,他想拍《天外者》這部片子的原因,是因為現在這時代很多人都自私又短視近利(「今だけ、金だけ、自分だけ」),所以他希望演出一個想法完全相反的人,也就是置個人利益於度外、一生都為了國家的未來打拼的五代友厚🎩。看看春馬不到三十歲就有這樣的價值觀和胸懷!大里會長👹!K谷5朗!身為父執輩的你們,不感到羞愧嗎!?😡

昨天《天外者》的紀錄片在電視上播映(而且只在關西電視台播),只有一兩家網路媒體報導,今天這個鬼話連篇的「三浦春馬支援」就全國大小各報都發稿了…跟我說A社沒有操控媒體?鬼才信!

是說,紀錄片只能在關西電視台播,也有可能是A社在幕後施壓電視台…八卦雜誌挖傑●斯和吉本的醜聞不亦樂乎,卻不敢碰任何有關A社的負面消息…天啊,這事務所很恐怖耶…白道黑道都有他們的人,簡直是裏政府啊~😱

A社藝人個個不是像嘴巴被貼了膠帶悶不吭聲,就像得了失憶症已經忘了三浦春馬這個人!明年將上映的電影《ブレイブ −群青戦記−》前幾天舉辦記者會,主演新田真劍佑和男二鈴木伸之都表達了對春馬的敬意,反觀A社的某人(不屑打出名字)開口只稱讚松山研一,對同社的偉大前輩三浦春馬隻字不提!?😒(我對新田真劍佑不熟,但從記者會影片看來,春馬的事情對他的打擊應該滿大的…或許也因此對日本演藝圈感到失望吧?)

《天外者》上映以來看了很多影片和訪問…還是無法釋懷…春馬,為什麼!?已經五個月過去了,我還是不相信你已經消失在這世界上…!😭多麼希望你只是活在一個遙遠不受打擾的天涯海角,也許真的成為了一個快樂農夫…

--

也擔心《天外者》的票房😟,第一週才一億多比想像中少,第二週就跌到第八名了。雖然上映戲院有增加但聽說上映回數卻是減少的…唉,不像某片雖然影評明顯較差但光是演員就可以吸引粉絲去捧場,春馬的影迷有很多是中老年人,碰上現在疫情嚴重,真的對票房很不利…orz。雖說票房高低不能決定一部電影的好壞,但畢竟希望辛苦籌備這部電影的五代友厚計畫團隊可以得到實質的鼓勵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