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7集

接續上集最後,瑪姆對小呆=達伊擊出魔彈,但當然主角不會有事,子彈裡裝的是回復咒文,所以小呆藉著旭日的光芒重擊克洛克達因=庫羅克泰因的眼睛(看得出來動畫組想極力避免流血鏡頭,但變得動畫版這一擊看起來好弱…😑)。獸王烙下這個仇我一定要報的狠話之後閃人…

瑪姆帶小呆和何布=波普回到村子,瑪姆的媽媽蕾拉--也是阿邦老師過去一起對抗魔王的夥伴--登場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蕾拉的配音居然是折笠愛さん!(╯✧∇✧)╯

同時間,在迪魯木靈島,布拉斯爺爺正在擔心小呆的安危,卻遇到了不速之客--妖魔司教尚波拉=薩波耶拉!(配音是岩田光央さん!岩田さん說這是他第一次挑戰這麼邪惡的角色,開心的咧~😁)

之後的劇情跟漫畫差不多,除了最後瑪姆加入小呆&何布時,加入了動畫原創片段,改編得還算OK(漫畫裡瑪姆一直沒跟小呆&何布說她知道阿邦老師已死的事)。

感覺前幾集經費燒太大(?),這集看起來明顯作畫水準下降不少…😨何布對瑪姆心動、瑪姆偷聽到阿邦老師死訊這幾幕,漫畫的表現也比動畫好…再來就是所有色色的對話像小呆和何布討論(?)胸部這段也刪除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最後一格)小呆:什麼,原來你喜歡胸部啊?真像小孩子~
何布:誰才是小孩啊!!!
原作的表情豐富多了,小呆比較可愛~😄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不過動畫最後安排小呆逗何布也不錯(很喜歡這部作品小呆&何布的友情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