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6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瑪姆登場(身材這麼好,何布第一眼怎麼會看不出來是女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獸王克洛克達因(クロコダイン/動畫譯名:庫羅克泰因)登場!

本集同時首次登場的瑪姆和克洛克達因大叔~有趣(?)的是兩人的擔當聲優小松未可子和前野智昭是今年才新婚的夫妻~(小松在史上最爛漫改動畫爸窮=《霸穹封神演義》為黃飛虎的妹妹黃氏配音;前野則為太師聞仲配音←不適合😑)

兩人在本動畫的表現,小松是OK,但前野…個人覺得他的音質還是不夠「重」啊!尤其是吼叫的力道,比起前任的銀河万丈大叔差多了~(題外話:銀河大叔最近確診COVID-19,祝他早日康復🙏)雖說從聞仲跨到克洛克達因也算厲害,但應該有比前野更適合配大叔的聲優吧…

劇情有些小改編。漫畫裡,小呆=達伊&何布=波普在遭遇克洛克達因之前本來先遇到一隻怪物獅子頭(ライオンヘッド),正要開打時,遠方傳來克洛克達因的吼聲,獅子頭聽到獸王之吼便瑟瑟發抖先溜了;動畫版讓克洛克達因直接登場,氣勢弱了點(配上前野智昭不夠力的吼聲,又更弱…= =)。另外,漫畫中瑪姆帶米娜=蜜娜先回村子後才發現小吱=可美,動畫省掉了回村子的情景。還有,何布兩次的「襲胸」畫面都被河蟹啦~(果然是適合星期六早上闔家觀賞的優良動畫?😅)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