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動畫組加戲了~原作沒有幫阿邦老師立墓碑

很有💞的動畫組…😢(比爸窮那群人好太多啦!!)這集,阿邦老師使出自我犧牲咒文「美加恩特」(メガンテ),但還是結束不了巴特拉=哈德拉的性命,但小呆=達伊的龍紋力量再度爆發,暫時擊退了巴特拉(這段戰鬥又是神作畫👍),同時,小呆也下定了決心要完成阿邦老師的遺願!

小關演超棒!!👍👍👍從巴特拉的聲音真的完全聽不到高橋啟介和闇己的影子!太強了!!d(`・∀・)b阿邦老師的聲優櫻井孝宏的訪談也提到因為小關實在太有魄力,在錄音現場真的有種「贏不了」的感覺。

櫻井還提到他本來除了阿邦也有應徵休葛爾(ヒュンケル)的配音!(當初配音名單公佈時,超多網友都覺得休葛爾比起梶裕貴應該讓櫻井配…)但考慮到年齡他最後決定配阿邦。不過提到原作漫畫,櫻井說當年雖然看過但沒有很迷(!?),因為當時國中生的他正準備從JUMP「畢業」了…(所以JUMP原來是「小學生讀物」嗎?😅)

其實官網的聲優comment就可以看出誰是原作漫畫fan而誰不是。例如配何布=波普的豊永利行就是個大fan,這集他的表現也很好~(反觀小呆的配音種崎敦美,這集念咒文和使出必殺技時喊聲好像都有點弱呀,希望以後能進步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