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如雲霄飛車

三浦春馬(「FIGARO JAPAN」雜誌2015年10月號)
Photo by Eric Guillemain

春馬為「FIGARO JAPAN」拍的這組照片很讚!😍看了這麼多照片&影片覺得2015年是春馬的顏值巔峰👍(哈~春馬一直都很帥,只是「極帥」「超帥」「非常帥」「普通帥」的差別😆),已經擺脫少年的稚氣、邁向成熟男人的階段,不會太過滄桑(個人比較不愛鬍子,對不起),眉宇間卻又帶著一股憂鬱與脆弱,彷彿一碰觸就會受傷…


這星期的心情像坐雲霄飛車🎢,忽上忽下…有高興、有感動、有憤怒、也有悲傷…

高興--春馬最後主演的電影《天外者》釋出預告片也正式開始售票!真心希望這部電影叫好叫座啊!🙏看了預告片就能感受春馬為本片投注的心力是前所未見。縱使春馬無法親耳看到或聽到觀眾的迴響,也希望他能在天國見證電影的成功!✊

感動--春馬的百老匯音樂劇作品《Kinky Boots》,雖受限於版權問題無法發行影碟,但音樂劇團隊特地製作了春馬的追悼影片「Kinky Boots Haruma Miura Tribute movie」並公開在YouTube。除了收錄劇中歌舞片段、以音樂製作人美國名歌手辛蒂露波(Cyndi Lauper)為首的製作團隊獻給春馬的悼詞,又特別收錄了2018年春馬參觀紐約Al Hirschfeld劇場的未公開片段!

看了Y!日本新聞留言板,很多日本網友跟我有同樣的感受--僅僅20分鐘的影片,也足以感受到Kinky Boots團隊對春馬的愛…更重要的,還有對春馬的「尊敬」

相比之下…春馬做牛做馬賣命了十六年的事務所呢?😡💢💢


憤怒--讓我們來看看,黑心企業A社💀最近對春馬&春迷做了啥?

繼續操作媒體隱蔽不利於A社的新聞+帶風向洗腦社會大眾、威嚇將對誹謗造謠者開告(但顯然開告對象不包括傷害春馬或春馬父母名譽的八卦媒體)、開設了不接受回應「法務部」官方推特、宣佈由於COVID-19疫情其實是怕會場暴動(?)將春馬的追悼會延到明年七月再舉行(但讓我們一起A錢的AAA還是會辦哦🤑)(第一次聽到可以人死了一年後才辦追悼會的,且又是刻意辦在六月的A社股東大會之後,所以A社起碼還會繼續裝死一年!?)…

最令人氣憤的是,春馬的單曲《Night Diver》早就達到日本白金唱片(Platinum,25萬張)的銷售標準,但因為唱片公司(=A社)至今沒有跟日本唱片協會申請認列,所以《Night Diver》的銷量沒辦法被正式記錄,當然更無法入圍年度的金唱片大賞…

這種態度…這種作為…還真有臉說「像家族一樣、打從心裡為人著想的公司」呢…😒


三浦春馬「The Illusionist 」音樂劇海報
悲傷--春馬原本預定演出的日英合作音樂劇《The Illusionist -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原作為短篇小說,2006年曾改編成電影《魔幻至尊》,由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主演),這是本作品首次改編成音樂劇版本,當初是由英國新銳劇場導演湯姆薩瑟蘭(Thom Southerland)直接指名春馬飾演男主角天才幻影師艾森瀚(Eisenheim)。宣傳海報也都拍好了…

春馬過世時,官網發表悼文後便沈寂了三個多月沒更新,也沒宣佈取消、延期或男主角的替代人選…

曾有媒體報導男主角替代人選很難找…因為不但要有演技、會唱歌、有票房號召力…當然還要長得帥…(畢竟跟女主角有愛情戲啊😉)

試問,滿足上述條件的日本男星,除了三浦春馬💮🐎還有誰?

其實…個人是希望這部戲最後可以取消的…(雖然對音樂劇的工作人員和演員不好意思)

因為很想讓那混蛋事務所💀明白他們做了什麼好事…他們不但活生生葬送了一位優秀青年的未來…也讓日本演藝圈失去了一個至寶…

黑心企業A社必須了解一件事--

沒人可以取代三浦春馬!!!


但前幾天,音樂劇的官方推特突然更新了…說近日將有發表,同時也把官網保有的春馬照片和海報拿掉了…😭(還好目前網路上還可以抓到舊海報的圖片)

心情複雜…難道是找到代替人選了?難道又是A社的某某某?唉…彷彿聽到A社高層👹惡魔般的奸笑聲,他們一定在笑抗議的春迷們都是些傻蛋,對他們來說,春馬不過就是個用過即丟的免洗藝人…😡

我會繼續祈禱…屬於春馬的正義早日來臨!!🙏

春馬くん!諦めないからね!あなたの無念は必ず晴らされます!!💪💪💪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