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Rafa拿到第13座法網冠軍!!

今年的職業網壇賽事因為COVID-19疫情大亂,法網從原本的炎熱六月天延到了當地夜晚溫度只有10度左右的十月才開打(不過歐洲人的防疫神經真的很大條…),種種外在因素增加了比賽的不確定性。不久前舉行的美網,終於讓Dominic Thiem突破BIG 3+1宰制拿到個人首座大滿貫,但沒想到紅土小王子來到擅長的紅土,卻敗給了連兩天的五盤大戰,其他青壯好手也紛紛中箭落馬,於是,決賽戲碼又是大家熟悉的豆 vs. 冏「頂上對決」。

身為Rafa支持者,近年來最怕看到Rafa對上的人就是Djo,所以昨天的賽事我當然也不敢看live(毆)…

沒想到…Rafa真有法網土地的靈氣加持呀~~!😁💪🙌

Rafa Nadal
© REUTERS/Charles Platiau
已成紅土地公👴了,奪冠時還是像小孩子般興奮~好可愛!😊

© AFP

在這麼混亂的時刻、艱難的場地,Rafa再次創造了奇蹟…真的是令人敬佩的鬥士👍👍👍…祝福Rafa能保持健康,只要他希望繼續打,我也希望能繼續看他締造更多歷史!(其實我不期待Rafa拿史上最多座大滿貫,GOAT也沒啥好爭的,但真的只有法網,除非Rafa退休,不想看到別人拿…😉)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