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3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第三集,阿邦老師和何布(ポップ/動畫譯名:波普)正式登場自我介紹啦!

這集比較像人物介紹回,沒有前兩集那種大戰鬥場面。還好人物作畫沒有變形(不過好像有點偷懶💦)但《神龍之謎》這部作品的優點就是細水長流,沒有前面的角色鋪陳,就沒有後面的感動!只是不知道現在的小孩能不能接受這種步調呀…😓

(又想到爸窮了。難道爸窮動畫組是怕前面劇情太枯燥,才會想在OP前片段爆雷嗎?不…應該是我想太多,爸窮動畫組打從一開始就把封神迷當呆子耍,以為只要把該演的都演出來(不管劇情順序或邏輯),封神迷就會買單,太差勁了!)

阿邦老師的絕招「アバンストラッシュ」的譯名也換成「阿邦神速斬」了…(老人情懷作祟,還是習慣叫阿邦式快速劍)

下一集,巴特拉(ハドラー/動畫譯名:哈德拉)登場…

関智一キタ━━━━(゚∀゚)━━━━ !!!!!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