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ダイ、パプニカのナイフをGETだぜ!

第二集大部分也遵照原作的劇情。小呆=達伊帶蕾娜=雷歐娜等人去洞穴準備進行賢者受洗(?)儀式,卻被偽裝成好人的賢者巴隆放出的怪物襲擊!巴隆…無駄にいい声(笑)。原來配音是柿原徹也!(對他的唯一印象是《天國少女》(花咲ける青少年)的寅之介←古い!)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小呆 vs. 殺戮機器(キラーマシン)!
戰鬥畫面是CG輔以2D作畫,彷彿格鬥電玩畫面,臨場感十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最後的大絕是貝基拉馬(ベギラマ)----!!💥💥💥✊✊✊
 
看了戰鬥畫面覺得東映動畫真的全力投入這部作品了~感動😭。希望遊戲、影碟和週邊銷量不要讓金主們失望,能早日看到小學生在手上畫龍紋倒握雨傘🌂模仿阿邦式快速劍(アバンストラッシュ)🗡✨的風景…😄

(製作單位有沒有用「心」在做,真的有差啊…望向那個爸窮…)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動畫第二集還加入了原作沒有的蕾娜進行儀式的片段

我沒看過1991年版的動畫,對新的配音大抵上沒啥異議(緒方爺爺配的布拉斯爺爺也超適合)。

本集最後,何布(動畫譯名「波普」才是正確的音譯但大然誤我三十年😅,還是習慣叫何布啊…)和阿邦老師終於登場啦!!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很多日fans說豊永利行的配音有前代配音難波圭一先生的影子!
「ポップの声」還一度登上日本推特趨勢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