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

三浦春馬《Night Diver》宣傳照
三浦春馬《Night Diver》宣傳照

三個月過去了。

每天看日本藝能新聞,別的藝人…尤其是黑心企業A社💀的藝人…在宣傳新戲、在接受訪問…都有心酸加上怨氣衝上心頭……為什麼是春馬?為什麼只有春馬要遭遇到這些事?

到底…何時能得到答案?

A社…似乎堅持裝死到底了…

Yahoo!日本新聞…也全面被和諧了…(根據幾個月來的觀察,不但質疑A社或攻擊A社其他藝人的留言會被刪除,春馬的新聞明顯是瀏覽量/留言量最多,卻不會或只會短暫顯示在首頁)

每天只能上Night Diver MV留言區,看春友留言來得到內心的慰藉…

家人和朋友無法體會這種心痛…對他們來說,不過就是個外國藝人過世而已…

但對我來說,像是失去了一盞希望之光…

一個足以成為未來世代的表率的優秀年輕人,只因為不願屈服於惡勢力,被噤聲甚至消失…

這是什麼世界?這個世界究竟有沒有正義?

我祈求,在不久的將來真相大白,還給春馬一個公道…🙏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