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日

三浦春馬(飾 佐伯廣斗)《ラスト♡シンデレラ》劇照

春馬💮🐎離開這世界的第100日。

風…慢慢吹起來了…

靠著日本春友的團結力量✊,新聞總算不再是一面倒的河蟹或帶風向…(幫《週刊新潮》這則新聞點讚👍,雖然內容還是沒能直搗問題核心,但比起嚴重扭曲事實的《文春》和只會報導其他八卦雜誌的報導的《FRIDAY》已經好多了。是說新聞附的黑心A社💀老闆照片…真是一副黑心嘴臉😒,跟某兩個導演一樣…相由心生👹~~)

目前聲音仍然微弱…但…滴水能穿石,總有一天…真相會水落石出,惡人必將遭受報應,讓春馬恢復名譽與清白!!

照片是2013年連續劇《最後的灰姑娘》(ラスト♡シンデレラ)的佐伯廣斗。當年,春馬靠著這部劇一舉成為日本「師奶殺手」,直到兩年後都還被選為「三十歲以上女性最想被XX的對象」(日本常有這種奇怪票選,習慣就好😅)…

本來以春馬的外型加上演技,演愛情劇一定吃香,但春馬偏要走荊棘之路,這之後幾乎沒看到他再接愛情喜劇了(春馬過世後,我想說一定得去補一下他的作品,但又真的不想看太沈重的題材,所以目前為止只看了這部《灰姑娘》、《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成人高校》(オトナ高校)和《TOURIST》…對不起春馬…orz)。

比起「號稱愛情喜劇」的《錢戀》,《灰姑娘》才是真正的愛情喜劇!不只戀情部份讓人「キュンキュン💓」,演員的演技也高下立分~光女主角篠原涼子就海放松岡茉優,藤木直人、飯島直子、大塚寧寧等人的表現也都很出色(菜菜緒是比較出戲,但比起《錢戀》那個寶塚出身女演員也好多了--但那女演員演完這部戲也退出寶塚了…這哪招…😨)。在這些實力派大哥大姐的引導下,春馬在劇中的演技也越來越自然。而且看幕後花絮覺得演員們相處似乎也挺愉快,春馬還會自做醬菜帶到片場分享給大家…

反觀《錢戀》,根本是恐怖事件👻發生現場一定有問題!不只是導演,其他人也都有鬼!!所以我現在對三浦翔平持保留態度…真的無法相信,連觀眾都看得出來春馬的不自然,工作人員和共演的演員是都瞎了!?

多希望春馬,也能像廣斗一樣,在最後得到幸福…😢(覺得春馬如果能遇見像篠原涼子這樣美麗溫柔又可靠的大姊姊該有多好~但現實生活的涼子是嫁給大她二十幾歲的老公…)

三浦春馬(飾 佐伯廣斗)&篠原涼子(飾 遠山櫻)
因為春馬外表比較早熟,涼子又凍齡,所以兩人其實很般配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