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Night Diver」ORICON單曲榜日榜第一名GET!

 

春馬くん見てる~~?😭😭😭

すごいことになってるよ?オリコン一位だよ!おめでとう!!👏🎉💓

嗚~蹲了三天的第二名,春馬的新單曲「Night Diver」終於在第四天以些微差距擊敗某偶像團,拿到ORICON單日榜的冠軍了!!やったー!!

不過因為前三天跟某團的銷量差距有點大(應該有八萬多張…),所以週榜第一可能無望Orz…雖然有春馬迷說「第二名」也比較符合謙虛又低調的春馬的作風…但覺得還是好可惜~絕對不是想幫A社賺錢,只是希望有更多人知道春馬的好!!😢

最近加入一個FB粉絲頁「春天駿馬 三浦春馬 Miura Haruma Forever30angel」,管理人用心蒐集了許多日本當地唱片行佈置的春馬專屬看板,看了真的好感動…春馬的潛在fans真的超多,而且今後只會越來越多…

下面這個推也很厲害,仙台的某唱片行,不但展示新曲CD還一併展示春馬出演的所有作品的DVD,每一部都手寫簡介,還把「Night Diver」PV的畫面剪輯下來做成看板…👍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