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Night Diver」

春馬,其實你比你自己想像的要重要很多。


這幾天還是瘋狂地看相關新聞(雖然看著更難過但還是想看的這種心情究竟是…),發現Y!日本新聞留言板有八成的網友留言的起手式都是:「我不是他的fan,可是我…」。最後就看到一位網友說:「雖然大家都說不是fan,可是如果你們被春馬的任何地方吸引到,就代表你們都是fan了。」

(我也是這種情形…潛意識覺得所謂的fan應該三不五時關注偶像,對他(們)如數家珍,如果不作到這點就不配稱fan…)

但,是不是fan也無所謂,事實上就是…喜歡春馬、受到春馬影響的人,應該比春馬自己想像中的多很多…真的好希望春馬能夠知道…他是一個多麼讓人喜歡的人…

昨天,我也看了春馬預定於下個月發行的新曲「Night Diver」的MV…

其實,前幾天也去挖了春馬的第一支單曲「Fight for your heart」的MV,但那首歌坦白說比較普通,雖然春馬的歌聲很高亢但MV裡的動作不知怎的看著有點尷尬,副歌旋律我也沒那麼喜歡…

「Night Diver」的MV,看了真的驚豔…


一定一定要配上MV服用,這部影片裡的春馬,太美了…

舞藝可媲美少男偶像團!但比起偶像藝人的舞蹈動作較強調帥氣或難度,覺得更像表現情感的現代舞。簡單的佈景(只有水潭和椅子)、服裝造型(能把白襯衫穿這麼帥的,除了春馬可能找不到第二人,但他真的也太瘦了吧😱),卻令人目不轉睛。儘管有其他舞者,還有一位長髮女性出來對舞,但從頭到尾只能看到春馬一個人的表情。

所有人都拱著中心的春馬跳舞,只有春馬在燈光下閃閃發亮,卻散發著濃濃的孤獨感…😭😭😭

歌詞充滿負面情緒…(因為想更感受歌詞的意思,雖然網路上已有很多大德分享翻譯,還是自己去查字典了)

昨晚影片才在Youtube釋出,我看的時候(大概是釋出兩小時後)點閱數有20幾萬,過了一天狂飆超過450萬…!!(以這種速度應該可以超過第一支單曲)


春馬拍這支影片時…應該已經有想死的念頭了…😢(從他的消瘦…越來越少笑容的情形,春馬的負面想法,應該累積有一段時間了…但他太會隱藏自己的痛苦,連親友都看不出來)但即使如此,春馬還是盡全力獻出他最美的舞蹈…一如以往的敬業…

すごかったよ…よくやったよ…
最高だ!春馬くん!!👏👏👏💮🐎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