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DRAGON QUEST -ダイの大冒険-)動畫情報解禁!

先上動畫官網

首先,最要緊的聲優名單:(以下角色名沿用大然版譯名)

小呆(ダイ):種﨑敦美(里和ちゃん!?沒聽過她配小男生的聲音,希望合適…不過還好沒找男聲優,覺得小男生還是讓女聲優配音比較對味!)

何布(ポップ):豊永利行(對他的聲音毫無印象。衝在他是原作fan,也許可以稍微期待)

瑪姆(マァム):小松未可子(看了一下履歷,發現我唯一聽過她配的角色可能是爸窮的黃氏orz)

蕾娜(レオナ):早見沙織(最近較有印象的是爸窮的龍吉公主←不適合)

休葛爾(ヒュンケル):梶裕貴(只聽過他配《七大罪》主角還有《伊藤潤二驚選集》的超自然轉校生,感覺跟休葛爾形象差滿多@@)

阿邦(アバン):櫻井孝宏(毫不意外的人選~但好可惜田中秀幸さん不能續投,至少希望找他當旁白,或是繼續配奇魯巴恩也可以!)

總之幾位聲優都算是目前的中堅派,沒有空降新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STAFF部份更不認識,只聽過配樂林ゆうき(也是《伊藤潤二驚選集》的配樂)

今天的發表會上同時宣佈製作三款遊戲,分別是今年秋天推出的卡牌遊戲,以及預計明年推出的手遊RPG家用遊戲機ARPG,還真是大手筆啊~~!

最後附上週邊商品官網(一個把老漫迷的錢包榨乾的概念)(是說下面那隻公仔小呆怎麼看起來這麼邪惡(|||゚д゚))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