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AAZE讀冊生活賣二手書

這陣子入手了新漫畫,於是前陣子才清空一些的書櫃空間又開始不夠了。

有些舊漫畫幾乎都沒看(很多那種買了第一集就後悔的),實在很想把它們清出去,但又不想丟資源回收(前陣子丟了超多日文同人小說本,因為不用想就知道轉手不了所以直接就抱去回收,但中文漫畫就比較捨不得丟,總覺得就算我不要應該還有別人要,但其實日文本還比較貴說orz),拍賣嘛~平日上班,沒空處理寄送也不想面交,所以又上網找有沒有處理二手書的管道。

後來找到了TAAZE(讀冊生活)。這個網站歷史滿久了,我的帳號也是好久以前就申請,以前還曾響應過他們的偏鄉童書捐贈活動(當時把50幾本《名偵探柯南》還有《哨聲響起》都捐出去了~)。這次,為了在上面賣二手書,必須先將帳號開通賣家權限。相關的教學/說明網路上都有了我就不多說。(←懶得截圖)

但本來是為了賣二手漫畫才開通賣家權限,結果發現我那些老漫畫…不是太舊了連ISBN都沒有,就是TAAZE死活不讓我賣…(他們的作法很聰明,太冷門沒人要或同時間太多賣家在賣的書都不讓你賣,但有些書像小花美穗早期作品,就用「因故無法販售」這種不成理由的理由來擋下,我實在想不透啊!)最後,能上架的漫畫只有兩本而已…(´;ω;`)

不過藉此機會也清了一些非漫畫書籍,家附近有萊爾富所以我用萊爾富寄書超方便,運費又很便宜(比郵局還便宜)。TAAZE檢查二手書的標準頗嚴格,尤其是封面和封底,只要有破損或髒汙就幾乎不給賣了!像我第一、二批都各有兩本被挑出,其實我寄出前也沒仔細檢查,就隨他們決定囉,還好不能賣的書還可以直接委託他們報廢(如果要退給我,我還不太想收)。

如果書真的冷門到一年後沒人買(總覺得我的很多書會是這種下場…),也可以直接委託他們代為處理,對我這種就只是想清掉書而不在乎獲利的人來說,書只要丟給TAAZE,就不用煩後續的交易聯絡和包裝寄件等,也不用給上架費,真的很方便。

下面是我的賣場連結,有興趣的人來看看吧~(是說,還在書櫃裡的那些老漫畫揪~竟~該怎麼辦啊~~(ノ_-;)ハア…)

我的TAAZE二手書賣場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