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駿河屋包裹

是說今年的長假本來想再安排衝日本的,結果都還沒開始規劃就來了個COVID-19,雖然沒規劃也沒實際損失,但每天看到疫情發展,鬱悶哪~~

人一鬱悶…就會想敗家(←),加上已將近兩年沒有新的RH本進補(Y!日拍以前那些本子多的賣家幾乎都消失了…駿河屋不給我新本就算了還狂進R受本是要我吐血嗎…#=皿=)

於是農曆年後,就手滑(?)透過MYDAY(買對)下了駿河屋訂單…我這次又要抱怨MYDAY了…以前買書籍明明可以走海運(不然我的《うる星やつら》怎麼過來的),但現在不知為何已經無法,硬把我的單改成空運。結果,本來我還因為可用半價買到《出雲傳奇》(八雲立つ)愛藏版全套而開心得要命,加上恐怖的空運費用後,根本就等於用新書原價買了…(運費比書籍本體還貴)T____T

然後物品到台灣後,因為太重(近6公斤),我又沒有交通工具,不可能自取,只好請MYDAY宅配,還好90元可以打發…

最後收到了照片中的物品~


在MYDAY代購的物品,除非另外請他們拆掉重裝,不然都是日本賣家原包裝交到你手上。每次都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真的超會包裝。


我買《朱鷺色三角》、《パッション・パレード》(《朱鷺色三角》的續集)以及《出雲傳奇》愛藏版,三套漫畫除了各自有包膜,最後再一起固定在一厚紙板(照片右方)上,完全不用擔心書本會碰撞折到或互相擠壓。


拆開來後的樣子…《朱鷺色三角》和《パッション・パレード》我是買單行本版(因為比較便宜嘛←),果然實在太舊了(1985~1989年),書頁免不了泛黃。不過《出雲傳奇》愛藏版就完全媲美新書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