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DRAGON QUEST -ダイの大冒険-)動畫重製!!(2020年上映)


有生之年系列再一次…!!ε=ε=ヾ(;゚д゚)/

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DRAGON QUEST -ダイの大冒険-》(漫畫舊版譯名:神龍之謎;新版譯名: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出新版動畫了啊啊啊啊!!

註: 這部早在1991年就動畫化過一次,但因漫畫還在連載,且受電視台時段變更影響,導致當時連巴藍手下龍騎眾都還沒登場就結束了,也改變了小呆的記憶那段(那段可是何布的名場面啊!)雖然說沒像《仙界傳封神演義》那樣變成黑歷史,但動畫版的評價還是遠不如原作漫畫(因為太多名場面和名台詞都是從巴藍登場之後才出現的呀~)

講到仙界傳就一定會想到爸窮…多虧(?)爸窮幫動畫重製立下的底限標竿,我相信神龍之謎這次重製就算再爛都不會爛過爸窮,好歹製作公司也是東映,不是啥米C-Station…

只是…肯定是不會再有舊版動畫的聲優參與了吧~Q_Q藤田淑子さん(小呆配音,2018年歿)、石塚運昇さん(巴藍配音,2018年歿)、 青野武さん(巴特拉配音,2012年歿)、內海賢二さん(大魔王巴恩配音,2013年歿)、田の中勇さん(布拉斯長老配音,2010年歿)、あずさ欣平さん(洛莫斯國王配音,1997年歿)…(剛發現,原來舊版動畫的阿邦老師和死神奇魯巴恩是同一人--田中秀幸配音…真有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