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2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2
等不及去日本挖二手,入手了《八雲立つ 灼》第二集啦!!

(結果看完又超想馬上看到第三集!但這部在雙月刊連載,本來一年能出兩本都要偷笑,樹なつみ老師前陣子得了帶狀皰疹(這真的是痛痛病,很難好!),這下子第三集不知要等多久才出…(〒︿〒)但是健康最要緊,希望樹老師一定把身體先養好再來拼事業啦!)

第二集有兩個故事:「禍つ隣人」是七地家的鄰居OL被個性陰沉女同事的生靈纏上。《出雲傳奇》本篇有篇「散亂的黑髮」(捻じれる黒髪)是一名被霸凌的陰沉女學生化為生靈纏人的故事,那篇其實我看了覺得很有感觸(學生時代班上多少都會遇到這種狀況吧~),只可惜當時《出雲》的drama CD沒出這篇(不知是刻意跳過還是怎樣)。這篇沒有「散亂的黑髮」那篇恐怖啦,小學生晃己(=闇己)一出手,生靈即刻退散!(闇己在《出雲》本篇裡一直強調自己不是除靈師,不過從《灼》第一集以來都在除靈^^;;)是說連OL都被「美正太」小學生闇己迷惑,你真是太罪惡的存在了闇己…フッ( -ω-)y─━ =3

第二個故事「夜啼き石の門」,樹なつみ老師終於意識到学ラン(學生服)才是王道決定讓闇己升上中學!(該學校理事長是布椎家成員,還特地把七地挖到該校當老師)終於解開夕香內心的糾葛(除了對闇己的初戀情結外,夕香看到寧子的例子,明白闇己天生自帶異性磁鐵,害怕女兒--闇己輕微戀兄的妹妹--玖參長大後也會愛上闇己)唉,也不能責怪夕香,只能說命運弄人啊~闇己偷聽到夕香與蒿的對話,覺得自己不能再待在蒿的家,想拜託七地收留他,但其實七地早有這個意思所以早就打好闇己專用鑰匙了(打好鑰匙就算了,還整天帶在身上趴趴走,你是多想跟闇己住啊~థ౪థ),下一集兩人應該就會開始同居,漫迷們喜聞樂見!!(^y^)

另一方面,新角色(第一集最後的神秘小孩)蘇嶋市哉正式登場了,自稱跟出雲族同門的「賀茂族」後裔,想要跟闇己有靈魂上的聯繫!(簡單來說是七地的情敵)雖然看起來不像善類(有點像《獸王星》的薩奇的感覺),但目前為止也沒做出什麼壞事,總之繼續觀察吧…

留言

  1. 上週終於出了中文版,超級驚訝,本來都已經放棄等待了,看了可以繼續去東立的網站催三四集了。感覺這次的事件都和上輩子互相呼應,但氣氛輕鬆許多,反倒是布椎家氣氛因為闇己的特殊身份變得有點沉重(雖然目前看來只有夕香在煩惱,但無法想像寧子知道後會變成怎樣的修羅場)。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已經知道蘇嶋的真實身分,所以總覺得闇己有點被牽著走的味道,果然還是拿對方沒轍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喜可賀啊!總算不枉樹迷們的等待~TwT。的確第二部整體相較第一部是輕鬆多了,闇己他們遭遇的事件大部分也都圓滿結束,甚至也沒有任何犧牲者(好像只有第一集那個深山幽靈事件有出現死者…)

      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