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Rafa拿到2019年美網冠軍!!

Rafa Nadal
© MediaPunch/AP Images

Congratulations to Rafa Nadal for winning the USOPEN!!

平平是硬地,澳網不知傷心多少次,美網卻是另一番風景…不過身為豆粉,每年…尤其最近幾年,只要看到最重要的法網到手就覺得滿足,之後的賽季幾乎都是佛系看球(^^;)…只是因為最強勁的某兩位對手又提早出局,不知不覺又開始貪心啦!

但沒想到少了兩位老對頭,卻遇到整整小十歲的對手總理(Daniil Medvedev)的挑戰!看到Rafa的第三、四盤都掉了,真的覺得大勢已去,或許美網就代表一個BIG 3沒落、世代交替的開始,至少總理的北美賽季成績大家有目共睹,輸給他也不會是什麼恥辱…(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總理…包括之前的一些中二舉動(不只今年,過去他也有失控的行為),比較希望豆的迷弟Rublev打起來,可惜迷弟只能止步16強…)


但是!!!

Rafa還是辦到了!!!從0:40的局面反破!!!!

這就是我們的戰神!!!永不言敗!!(╥﹏╥)

2019 US Open
© 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對Rafa來說,每一場比賽,每一座冠軍都是如此重要,從他緊抱獎盃的神情就可以看得出來!!這不是超越某人大滿貫冠軍數的問題,更不是角逐啥米GOAT的問題,而是他打從心裡熱愛網球!願意為它付出一切!即使傷痛累累也要回到球場上!!(〒︿〒)這也是現在網壇新的世代最欠缺的吧…說好聽點是斜槓青年,興趣全方面,但講難聽點就是打球不夠專注,導致雖然佔了年齡優勢卻無法超越這些巨頭們…

不過總理的賽後風度是不錯的,致詞也很得體,只要他之後不再出現那些中二舉動,我還是會願意關注這小伙子的啦~(`∇´)

2019 US Open
© AFP/Getty
這張要不要太腐…完全是情侶角度好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