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弦定音!(この音とまれ!)動畫感想#07~#09

偷懶了兩星期,這兩天一次補完三集啦!

第七集當然推公主抱!!
\愛里/\愛里/\愛里/\愛里/\愛里/\愛里/
愛還會煮雞蛋粥呢~~嗚嗚,里和ちゃん妳真是遇到了好老公啊~~(TmT)

這集主要就是演里和的過去&妃呂歸順(?)(因為箏曲社成員大部分是沒心機的笨蛋所以妃呂搞離間的招數根本不適用啊…(^_^;))

第八集…愛&里進一步在眾人面前放閃啦!!

這個人畜無害的笑容別說里和,所有人都會被收服吧~~(*´д`)

里和這幾集臉紅畫面超多~好可愛~~

新登場角色有愛的姑姑(配音:水樹奈奈),姬坂女學院的兩名…呃~其實這部漫畫,我對他校的角色都無感…對於劇情,後來也不怎麼在乎他們練習&比賽的過程,都只看愛&里的感情戲了←

第九集則是去參觀姬坂&明陵(明陵…明陵帝梧桐勢十郎!?嗚哇難怪一直覺得明陵這名字好眼熟←喂)的共同學習會,武藏又開始機機歪歪(社長這麼彆扭…要不是社員都是善良孩子這社團早就倒了吧…=.=),直到被妃呂打開心結,終於硬起來了~~

但這集還是只推我愛的護妻畫面!!

里和也沒有馬上推開老公的懷抱耶~~⸜(* ॑꒳ ॑* )⸝

只是,音樂的部份,無論是里和在眾人面前演奏六段律、愛在三笨蛋前演奏,還有姬坂演奏「二つの個性」,看動畫都絲毫沒有被震撼的感覺…因為我沒看過其他音樂為主的動畫,很難拉比較組,但看來這個動畫組真的預算不足…╮(╯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